佳音妹妹

今生卖花,来世漂亮。

【你去过的地方我都去过】王九龙×你

“你有多久没有见过他了?”

 

 

 

 

你有多久没有见过他了?自己也说不上来,距离上次不是很美好的分手,大概已经过去了两年了,念念不忘,也不可能的回响。

你每天从守着他下班,变成了守着他发微博,这大约也是你唯一可以用来了解他生活的方式了,挺可怜的,原本多么好的机会,你却每天沉迷于寻找他不爱你的证据,咄咄逼人的丑恶嘴脸当真是让人厌烦极了

记得他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是,这辈子也不要见面了, 他是对你多失望啊,才能说出如此严重的话,想着从前的他是多么的温柔,无论多么的生气他也不会对你大喊大叫,所以这段感情从头到尾,都是怪不得他的

他可能也是爱你的,想体会你的心情,想站在你的角度思考问题,只是被泼的冷水多了,被莫名其妙的脾气惹怒了,其实现在想起来,若你是他,怕不是要打自己多少巴掌了,所以你看,他是多么的温柔

你们终究还是毁在一次次猜忌,一次次失望,一次次的冷战,一次次的伤害。

你看他如今,有了一定的知名度,就算是不刻意的去了解也知道他现在有多成功,你也曾去过他的专场,他真的变了好多,成熟了,也更加的温柔了,身上的孩子气还在,只是没从前那样幼稚了。听共同好友说他至今单身,替自己开心,又替他难过,开心是自己可能还有机会,难过是他依旧是孤身一人自己照顾自己。

这两年里,你去过了他去过的地方,站在他曾经在的地方拍照,住在一样的地方吃着同样的饭菜,呆在同样的海边看着同样的风景,如诗如画,揣测他当时的心情,体会他体会到的一切。

两年很长,每个睡不着的夜晚都格外的漫长,脑海中与他在一起的画面挥之不去,却又不想忘记,活在矛盾里的你独自哭泣,辗转反侧的时候,可能是在纠结要忘记他,还是继续爱他。

两年也可能没那么长,没去过他去过的全部地方,没有看完他看过的风景,没有经历他经历的事情,没有爱他爱过的人。渐渐的沉默寡言,喜欢把事情往心里搁,也再也不是那个没有安全感只会胡乱猜忌的小姑娘,只是他,却是回不来了。

你还是会在喝醉后拨打那个电话号码,说着不敢说的话,说你有多么的想念,说这两年来受过的委屈

“楠楠呀,这个酒好烈,我的嗓子都被刮的痛了”

“对不起,你说拨打的号码是空号……”

“楠楠呀,你说,我去过你去的地方,吹过你吹的风,这算不算与你远距离拥抱?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知道的,你还在怪我,只是……只是我真的很想你,特别特别想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现在,我现在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小姑娘了,我现在已经很懂事很懂事了,我不会再乱发脾气,不会再惹你生气,不会了,我都不会了,真的真的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对不起,你回来吧,算我求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对不起,您说拨打的号码是空号

 

 

你去过的地方我都去过了

你见过的人我也都见过了

我们住在同一个地方看着同样的风景,吹着同样的风走着同样的路,这样子算不算,再次与你相拥啊。

 

 

“我听说,你如今爱不到的人,平行世界里的那个你会替你爱他,那既然这样,我倒宁愿他永远也别遇到我,我不希望他再次受伤害了。”

酒醒了

脑袋也该清醒了

评论(1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