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音妹妹

今生卖花,来世漂亮。

【人间四月天】王九龙×佳音

我这人极容易相信别人口中的话,就算是嘴上说着不信不信可是脑袋里还是会想到底是不是真的,就像之前王九龙瓜号的那些事,其实嘴上说着肯定不是真的,可是心里难免还是会难过,记得那几天我俩还是异地恋,我一直都不冷不热的发消息回复,视频电话也不接,搞得他说话都小心翼翼的

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个样子,说句话都要看人态度来,生怕说错了什么,其实这些事情也都是靠自己想明白的,有些时间段细想下来,他都一直和我在一起的,突然就觉得很心疼,他没有必要在意我的想法

后来我没说,他就一直没提我那几天到底是怎么了,我也不好意思再提。有时候受了委屈都不想叫他担心,往往自己能消化了就自己消化了。就像去年夏天店里的刁蛮客人,态度怎么好他都不应,前前后后包了十几束花朵他都不喜欢,那天得磨蹭了好几个小时就只为了他这一单,关键那人说话还特难听

朝儿都想着要发脾气不做了,我给拦下了

那天回到家里想给王九龙打电话抱怨,只是拨通了却挂了,他还挺忙的,他也很累,谈恋爱又不是为了让他听我的生活垃圾。正想着洗个澡就赶紧睡了的,王九龙电话也打过来了

“喂,怎么啦,我刚下飞机”

“啊,没……没事,就是想问你到了没有,有没有吃饭”

他轻笑一声,我脑海中都是他笑脸盈盈的模样

“怎么啦,想我了这是,嗯?”

他的尾音真的好听到爆炸,只是听着他的声音我就脸红的不行,什么垃圾客人,什么烦心事统统都忘记了

“嗯!想你了!记得早点回来!我给你做好吃的!”

挺正常的对话可是他还是听出了端倪,后来再一提这件事的时候他说我从来没有那样跟他说过话,也没有主动说过想他,仔细一想,好像确实是这样的。

那天他挂了我的电话之后扭头就打给了秦霄贤,询问了朝儿才知道我那是受了委屈,出差这几天一直都不主动发消息给我,我也只傻呼呼的认为他只是太累了。在花店门口见到他的时候我都吓到了,那时候还挺晚的,想想这家伙是下了场就赶着回来了

“楠楠我……”没等我说话呢,他直接一把抱住了我,我傻愣愣的回拥他,只是再傻也能看出他的不对劲来了,“楠楠呀,你怎么了这是”

“我是不是跟你说过,受了委屈要第一时间跟我讲,一直瞒着算什么?”他低头看着我的眼睛

“啊,我……”

“我不是想着,你也很累的嘛”

我越说声音越小,明显就是底气不足

他叹了口气摸摸我的脑袋

“我要说多少遍你才能记住?我是你的男朋友,又不是旁人,你完全可以冲我撒娇冲我抱怨冲我发脾气,我都可以接受,所以以后能不能不要再让我担心啦?”

我抬头与他对视,想要反驳的话一句也说不住来

我重重的点了点头

 

所以之后就有了你们眼里的娇气包佳音了,如今我和王九龙的十四天隔离也结束了,其实和隔离的时候没什么区别,同样的都是在家里吃吃喝喝,要不我等着他的投喂,要不他等着我的投喂

只是他总是会悄咪咪的跑到书房里不知道在做些什么,他不说,我也不问,反正他总会先忍不住告诉我的,他呀,心里藏不住事,之前没住在一起时恨不得每天几顿饭吃了什么都告诉我,念叨念叨后台的杂碎事,偶尔还会录个视频给我看谁又在打嘴仗,活像个小孩子一样

他总是会给我足够的安全感,从小事上都可以体现的,就像他从来不会舍下我一个人就直接走,不管是多生气也都会把我安全送回家,尽管我们两个并不经常吵架。他也会给我买一些小东西小玩具,各种各样小孩子的东西,也就只是因为我跟他说的,我小时候并没有太多的玩具

每次出门他都会紧紧握着我的手,让我走在里侧,替我打开副驾驶的门等等各种各样的小事,他总是格外的温柔,和外人面前大大咧咧的性子是完全不相同。所以我总是对他一百个放心,他有事的时候跟我说一声,我也就自己给自己找乐子了

只是最近抖音刷到的都是一些特别让人伤心的文案,一些视频看的多了,难免让人难过。我坐在飘窗前想着方才看到的那句话

“你如今爱不到的人,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你会代替你爱着他”

王九龙突然从背后抱住我,轻轻吻一下我的额头,“在想什么?”

我叹一口气,握住他围在我身前的胳膊

“楠楠,你说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我,会不会也因为得不到你而难过?”

“嗯?”

“如今你拥抱着我,说着爱我,她会不会很难过?”

我回头看看他,摸摸他好不容易染回来的头发



“不会的,平行世界里的我正在努力寻找那个落单的小姑娘,我爱你,不论是这个世界还是那个世界,我都爱你。”

我轻轻笑出了声

“嗯,谢谢你”

“可以去吃饭了吗?我都饿了”

他瞬间恢复小孩子的模样朝我撒娇,我揉揉他的脑袋

“走吧!佳音带你去吃火锅!”

“好嘞~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你这是什么破文案呀,人间四月天?”

“你几月份生人?”

“四月份呀”

“哇,王九龙你好会呀”

 

 


所以,我是人间四月天

评论(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