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音妹妹

今生卖花,来世漂亮。

[一切以“大橘”为重]周九良×你



姑娘刚跟周九良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是个肌肉型男,长得可帅了,身材也好。


但是就是经常生病。


姑娘三天两头的听到周九良感冒的消息,担心的不行,所以每次他感冒姑娘都往后台跑。


周九良本来可讨厌感冒了,但是每次看着姑娘紧张的在他旁边转悠的时候他就开心,突然觉得感冒挺好的呢。


“怎么又感冒了呀,有没有发烧啊”


姑娘着急的赶到后台,放下手里的药和做好的吃的坐在周九良跟前儿。


摸摸周九良的头测测体温


“没有。”


周九良把姑娘的手握在自己手里。


“我给你炖了汤,喝了就吃药好不好?”


姑娘抽回自己的手,拿起桌子上的保温盒,朝周九良面前儿递了递。


“要你喂~”


周九良难得的撒娇。


姑娘听着周九良专属的小奶音,心里软的不行,拿起桌上的勺子打开保温盒。


“周宝儿~不要减肥了好不好~”


姑娘喂了周九良一勺鸡汤,撇撇嘴表示不开心。


“我没在减肥呀~就是太瘦免疫力不好而已,别担心~”


听这话姑娘心里特别的不好受


“你这天天感冒发烧的你自己不难受我难受呀,我天天感冒你会不会担心?”


“会…”


“那不就好了嘛,天天看你这个样我能开心的起来吗?”


姑娘真的是心疼,天天感冒还坚持上班,铁人也得累倒了吧。


捏捏姑娘的小脸儿,拿下她手里的鸡汤。


“我记住啦~那我可不可以每天吃到你做的饭?”姑娘做饭可好吃了


“你只要不每天感冒,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~”她反捏捏周九良的小脸儿,又把头向前亲亲他的小嘴。


“好嘞,我记住啦~”


于是姑娘开始了她的喂胖计划。


今儿个鸡汤明儿个排骨的,周九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胖,台底下粉丝不止一次的跟他说


“九良!你胖了!”


每次听到周九良都假装没听见。


哼,我们家小姑娘喜欢就好


看着他渐渐从周九良变成周九橘姑娘颇有成就感,最起码不会生病了,而且胖胖的周九良也太可爱了吧!!!


本来日子就这样过着,周九良越来越胖姑娘越来越瘦。


渐渐的周九良开始不开心了。


姑娘是在宠物店工作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姑娘工作的地儿男生特别多,整个店里就姑娘和一个打扫卫生的阿姨是女性。


看着自己越来越胖周九良开始自闭,自己的小姑娘这么好看身边儿又全是男的,再被别人给抢走了怎么办啊。


周九良坐在沙发上持续自闭,直到姑娘回家。


“周宝儿~我回来啦~”


姑娘换了鞋子往里走,却对上周九良幽怨的眼神。


“怎么啦?怎么不开心呀?”


姑娘在周九良旁边儿坐下,伸手摸摸周九良的小肚子,自打周九良开始长肉姑娘就越来越喜欢摸摸他的小肚子。


周九良拍拍姑娘的小手,抱着臂背过身去,不理她。


“干嘛呀这是~”


姑娘也纳闷呀,怎么了这是?我没有做错什么事儿啊。


姑娘绕到周九良这边,周九良又背过去,姑娘又绕过去,来来去去了好几次,姑娘也累呀。


“周九良!有什么事儿你说行不行!”


周九良看姑娘生气了,也不闹了。委屈巴巴的站在姑娘面前儿。


“她们都说我胖”


“谁说的!姆们多瘦呀!”要不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呢,这是瘦???


“再说了,谁说你是胖,我们这是毛茸茸!”毛茸茸的多像个小橘猫呀。


“可是…”


“你身边儿的人都这么高,这么帅”周九良越说声音越小。


姑娘明白了,这是怕自己被抢走啊。


“周宝儿,你平时对我好不好?”


“嗯?为什么这么问?”周九良不解


“你就说!”


“应该是…好吧…”这个事儿怎么能问我啊。


“这不就对了嘛”


姑娘拉着周九良坐在沙发上“你说,你对我这么好我怎么舍得离开你?”


“我不嫌弃你胖,只要你健康我就开心。胖胖的周九橘比瘦瘦的周九良可爱多啦~”


“不要担心了好不好~”


周九良搂住姑娘


“真的不会嫌弃吗?”


姑娘笑着拍拍他的背


“对呀~”


“毕竟一切以“大橘”为重嘛~”



一切以周九良为重呀~


本文为我原创

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