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音妹妹

今生卖花,来世漂亮。

[到底谁是垂耳兔]孟鹤堂×你



姑娘是个小近视,所以一直戴着眼镜,眼睛圆圆的,脸也圆圆的。其实姑娘真的不胖,也就九十多斤,但是脸上的肉肉就是减不下去,她也很无奈。


姑娘的眼睛特别敏感,戴不了美瞳隐形眼镜什么的,就连洗澡进了水眼睛都红的不行。所以一直带着眼镜,家里也备着好几个避免姑娘弄丢。


这天姑娘心血来潮想要戴美瞳,看着别的小姐姐带着都这么好看,自己也想好看。


拿起一直放在梳妆台上的美瞳,坐在镜子前开始研究。


其实这不是姑娘第一次尝试戴美瞳了,之前试过好多次,都是以失败告终。


今儿也不知道是咋,头一只眼睛戴的特别顺利,也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,戴进去一个!再接再厉!


正捣鼓着呢,孟鹤堂推门回来了。


“媳妇儿!我回来了!”


孟鹤堂把手里的衣服搭在衣架上


“媳妇儿?”


孟鹤堂纳闷,之前听见钥匙声就跑到玄关的姑娘今儿怎么一直没动静?


“媳妇儿!”又喊了一声


姑娘的声音从卧室穿出来


“哎!孟孟!在这儿呢!”


孟鹤堂走进卧室,看见自己家小姑娘不知道在忙活什么


“你干啥呢?”


姑娘没空抬头看他


“戴美瞳呢”


手里忙活着戴另一只眼睛。


“美瞳?我看看”孟鹤堂把脑袋凑过去,瞧见姑娘眼睛都红透了,跟哭过一样。“别戴了!”孟鹤堂赶紧阻止姑娘。


“干嘛呀!刚才就快戴进去了!”姑娘本来就有些着急,被孟鹤堂这一捣乱更加着急。


“你眼睛都红了。”孟孟委屈


“是吗?”姑娘照照镜子,果然,跟个小兔子一样。


“你自己看嘛~还凶我!你现在跟个垂耳兔似的!”孟孟持续委屈


“噗呲…”


姑娘没忍住笑


“你才是那个小垂耳兔呢”


提起垂耳兔就想起孟孟那张表情包,表情委委屈屈,方巾叠成的两个角儿搭在耳朵后头,真的跟个小垂耳兔似的,配文还是

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,因为我只是一只垂耳兔。”


“行了,别笑了”孟鹤堂帮姑娘把美瞳放进盒子,姑娘也把另一只也摘下来。


“快去洗脸,弄的跟什么似的”


“好啊孟孟,你嫌弃我”


“我没有啊,我啥也没说”


姑娘没再理他,起身去了洗手间。


孟鹤堂这边儿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呢,就听见姑娘在洗手间喊他


“孟孟!我眼镜呢!”


孟鹤堂着急忙乎的拿了眼镜给她送过去,为什么着急呢,怕姑娘摔了呗。上次就因为没找到眼镜摔了一跤,回家看见姑娘膝盖都摔紫了,可把孟鹤堂吓得不轻。


“来了!你别乱动啊!”


孟鹤堂把眼镜递给姑娘。


“着什么急呀,我又不会摔。”上一次是刚刚洗完澡,地上湿,这会子地上又没水。话是这么说吧,姑娘心里还是暖暖的,孟孟可是知道疼人呢。


“可别说了,上次吓得我心脏病都犯了。”和姑娘一起去了客厅坐在沙发上等外卖,孟鹤堂刚点的。


“哎?为什么突然又想着戴美瞳了啊?”孟鹤堂看着姑娘,问她。


“戴眼镜太麻烦了!又找不到又容易坐坏的!哪里有时间再去配更多的眼镜呀!”


想来也是,家里备的这么多眼镜就剩这最后一个了,刚才还差点找不到。


看着姑娘委屈巴巴的样子孟鹤堂只觉得可爱,神秘兮兮的跟姑娘说


“其实戴眼镜也是有好处的!”


“什么…”


“唔…”


没等姑娘反应,孟鹤堂把她的眼镜摘下来突然吻了上去。


姑娘挣扎的推开他


“你干嘛呀!”


孟鹤堂怕没有眼镜姑娘看不清她,所以凑的很近,姑娘摘掉眼镜脸还是圆圆的,眼睛也还是因为戴美瞳而红红的,活脱脱一只小垂耳兔。


捏捏她的小脸儿,又亲亲她的小嘴


“好处来了呀~”


本文为我原创


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98)